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立一行莅临住保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1-31
来源:市住保中心

130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立、市政府副秘书长梁刚龙莅临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调研部署2024年度工作。市住保中心班子成员市政府办秘书八科及市住保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住保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建2023年城区拆迁安置、保障性住房管理、房地产交易市场规范、党建引领提质增效四个方面重点住房保障工作成效及2024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汇报。

市政府副秘书长梁刚龙指出,2023年市住保中心安置攻坚成效显著、市场监管有力有效、制度建设日益完善、资产管理成绩突出。2024年,市住保中心要全面抓紧安置攻坚任务、提升服务意识不松懈、守牢安全底线不动摇、严格市场监管不放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立就安置攻坚、预售资金监管、公租房产权办理、直管公房D级危房处置、空置公租房整合市场化出租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他表示,市住保中心2023年工作取得了卓越的成效,有成绩、有亮点、有功劳,干部队伍精气神足、机关工作标准规范化大幅度提升、推进工作有思考、有创新、有突破。他强调,要下定决心,打好安置房攻坚扫尾战,拿出啃"硬骨头"的勇气和毅力;要志存高远,精准对接中央、省、市政策,抓住市场窗口期,打开思路,寻求保障性住房管理突破;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动遗留问题整改落实,对该办没办不好办的、上级交办的、群众反映呼吁的问题,勇于攻坚克难,切实解决"疑难杂症";要改革创新,深耕细种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坚持调研开路,制度争先;要规范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坚持党建引领,提升政治觉悟,以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在衡阳市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获得更大的荣耀。


撰稿:胡  蓉

 二审:朱柯名

三审:仇  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