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衡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开展“三联三促”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4-01-26
来源:市住保中心

衡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开展“三联三促”助推乡村振兴

   为全面贯彻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四下基层”的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衡阳市委“联村促稳定、联企促发展、联户促满意〞大走访专项行动安排部署,1月25日市住保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建、党委委员、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周高生一行到乡村振兴帮扶村——祁东县玉合街道何家村开展“三联三促”大走访活动。

座谈会上,刘建同志认真听取了村书记有关村情介绍和派驻村第一书记雷速体育,雷速直播驻村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深入交流了“两委”班子建设、农村经济发展等工作。

 


会后,刘建同志一行走访慰问了已经脱贫的困难户和优抚户,与他们话家常、问冷暖、交心声,仔细询问健康情况、经济收入以及政策落实情况,并送上慰问物资和新年祝福,将组织的温暖和关爱传递到户。

 


刘建同志指出,工作队员要严格履行驻村帮扶职责,认真对标对表各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抓好驻村帮扶工作的落实;工作队长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夯基础兴产业,办实事暖人心,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审:刘丽萍

二审:周高生

                                                                                                       三审:刘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