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要闻?>? 区县动态?>?

《复兴文库》展为石鼓"两会"助力

发布时间:2023-03-27 11:21来源:石鼓区文旅体局

《复兴文库》展为石鼓两会助力_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3月21日,正值石鼓区"两会"召开,石鼓区图书馆在政府大院举办历史文献丛书《复兴文库》专题书展。

此次书展重点展出已出版的三编图书,从《开眼看世界》到《新文化运动》,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到《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奋斗》,讲述了以中国共产党人为代表的中华优秀儿女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不懈求索的历史足迹,展现了影响中国发展进程、引领时代进步、推动民族复兴的思想成果,揭示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逻辑、思想源流和文化脉络。同时《复兴文库》第一至三编正式入藏石鼓区图书馆。


《复兴文库》这套书的出版,是一项重大文化工程,它汇集了一百多年有关民族复兴的重要文献。我们要以史为鉴,察往知来!""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参观的代表们由衷地说,并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力量,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