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要闻?>? 区县动态?>?

点赞!石鼓区多项原创短视频获省文旅厅春节文旅优秀作品

发布时间:2023-03-27 11:19来源:石鼓区文旅体局

3月17日。由省文旅厅雷速体育,雷速直播,省委网信办支持的"回湘过年 畅游家乡"短视频征集遴选活动创作交流会在湖南省广播电视台举办,衡阳市石鼓区文旅体局拍摄的《石鼓过年的古时今朝》、《所以,你记忆中最喜欢的一道家乡菜是什么》两个短视频分别作为湘年有好玩和湘年有好味两个板块的优秀作品代表参会。



其中《石鼓过年的古时今朝》以穿越为轴,展示了石鼓区捏面人、剪纸等非遗项目和脱口秀、音乐会、密室逃脱等现代潮玩,力求呈现既有传统文化底蕴又跟上时尚潮流的石鼓旅游形象。《所以,你记忆中最喜欢的一道家乡菜是什么》联手角山镇旭东村名厨还原了衡阳人记忆中的味道,土头碗、炸荷折皮,一道道衡阳年菜唤醒游子的乡愁,也勾动游客的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