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要闻?>? 工作动态?>?

助推健康新衡阳建设,衡阳第四届"三大球"联赛隆重启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10:38来源:衡阳新闻网

2023-03-21 21:45:47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作者:李洋杰


衡阳新闻网讯 记者李洋杰报道 3月21日晚,衡阳市举行第三届"三大球"联赛颁奖典礼暨第四届联赛启动仪式。副市长谢宏宣布联赛启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叶玉泉出席活动。

衡阳市"三大球"联赛自2018年启动以来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据了解,每届联赛衡阳本土参赛队伍160支,参赛人数2000余人,举办赛事场次4200余场,观众人数达10万余人次。赛事的逐年开展也极大地推动了衡阳市篮、排、足三大球运动的蓬勃发展。

"我们将本着品牌化、市场化、规模化的发展目标,引导雷速体育,雷速直播的民众参与到三大球运动中来,办好此次联赛。" 市文旅广体局负责人表示,将以举办联赛为契机,推动各项体育运动快速发展,进一步丰富市民的文化体育生活,为助推健康新衡阳建设作出贡献。

当天启动仪式现场,还颁发了第三届"三大球"联赛优秀裁判员、优秀教练员、金靴奖、得分王、最佳攻手等奖项。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第四届联赛首场篮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