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雷速体育,雷速直播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 视频?>?
南岳机场建设情况汇报会召开 郑建新:把南岳机场打造成航空货运的中国“孟菲斯” 客运的湖南副中心
来源:衡阳广电网? ?时间:2019-02-21 15:52

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导语】

    今天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祝大家节日快乐,团团圆圆,阖家安康。来看头条:昨天下午,南岳机场建设情况汇报会召开,衡阳市委书记郑建新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市上下要坚持把南岳机场建设、航空事业发展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举全市之力把南岳机场打造成航空货运的中国“孟菲斯”、航空客运的湖南副中心。
【正文】
    在全面听取南岳机场建设情况汇报后,郑建新说,建设南岳机场是市委、市政府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近年来航线快速健康增长,服务不断提标提质,社会影响明显扩大,与全国同类机场相比,发展速度最快、增长势头最好、安全运行最平稳,在继机场建设创造“衡阳速度”后,又创造了民航发展“衡阳现象”。
    郑建新强调,建设好南岳机场对衡阳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大城要有大城的气象,大衡阳迫切需要大民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同步实现硬件提质与软件提标,把南岳机场建设、航空事业发展摆在全市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举全市之力把南岳机场打造成航空货运的中国“孟菲斯”、航空客运的湖南副中心。
    郑建新指出,要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在加快推进机场当前扩建项目的同时,立足长远发展统筹做好扩建升级准备工作,加快建设新航油库、货运站、员工宿舍、公安业务用房等项目,力争早日投入使用。要加强机场配套交通设施建设,实现机场与高铁、高速、国省干道、湘江航线的无缝对接。 
    郑建新要求,要大力开发拓展航线,在巩固已开通航线的基础上,加强与航空公司合作,加大航线开发力度;科学分析研判,加密客流稳定的航线,果断取消“僵尸”航线,持续优化航线网络;加快推进航空口岸申报工作,尽早开通国际航班,力争年旅客吞吐量早日突破300万人次。
    要大力发展航空货运物流,打造中国的“孟菲斯”,高起点、高标准打造现代航空产业园区,加快临空经济区建设,引入普洛斯、京东等战略投资者参与投资开发和建设运营,发展临空产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与航空公司组建合资公司或者设立新公司,采用融资租赁等方式购买客机和货机,开辟雷速体育,雷速直播航线。
     要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始终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强化安全责任政治担当,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对辖区机场净空、电磁环境及民航保障设施的保护,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积极引进飞行、空管、机务、管理、物流、营销等民航高端人才和急需人才,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机场管理营运人才队伍,不断提升机场信息化、智慧化、数字化水平。
    郑建新还就机场建设具体问题进行了交办。
    南岳机场自2014年12月通航以来,从最初只开通北京1条航线发展到目前15条航线、直达23个城市,基本形成“米”字航线网络。2018年旅客吞吐量达81.6万人次,排名位居全省第3,全国第105名。 
    市领导刘正兴、曾艳阳、杨洪峰出席,胡水龙主持。

 

   视频地址:http://www.hydst.com/dianbo_detail/show-108375/20190219/1.html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