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雷速体育,雷速直播门户网 设为首页 | 无障碍浏览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党建及其他工作 | 专题专栏 | 权力清单
今天是:
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 媒体 ?>?
邓群策赴衡阳县调研粮食收购、整治外流贩毒等工作
来源:掌上衡阳? ?时间:2020-08-18 15:32



▲邓群策调研角山米业粮食收购、储存工作

掌上衡阳客户端8月13日讯(文/记者陈润 图/罗盟)昨天上午,市委书记邓群策赴衡阳县调研粮食收购、整治外流贩毒等工作,他强调,衡阳县要着力抓好粮食生产,牢牢守住粮食质量安全底线;要坚定“禁毒必胜、毒帽必摘”的决心信心,坚决常态保持对涉毒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湖南角山米业有限公司拥有年产50万吨智能PLC控制稻谷加工线,其自主研发的业务追溯系统、基地追溯系统等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来到该公司,邓群策走进检验室,详细察看粮食质量检测、溯源系统、入库管理等各个环节,并与送粮户亲切交谈,了解早稻收购政策落实情况。邓群策还走进粮仓,详细询问库区仓容、粮食储存方案、器材设备等情况。邓群策强调,今年是全面实行“先检后收”第一年,要加强宣传解读粮食收购政策,认真落实“先检后收”要求,不断优化便民服务措施,解决农民“卖粮难”的问题,不断提高种粮积极性,切实保障农民种粮利益。

来到西渡镇陡岭村,种植的晚稻长势喜人。当得知衡阳县今年早稻喜获丰收,晚稻生产正稳步推进,邓群策十分高兴,他勉励大家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着力抓好粮食生产,保障粮食安全。


▲调研衡阳市特殊病人收治中心

邓群策还先后来到衡阳市特殊病人收治中心、衡阳县强制戒毒所,察看了监控室、医疗戒护区、收治人员生活区,详细了解收治中心和强戒所的运行机制,收治人员的治疗、康复、生活等情况。该收治中心按照“市县共建、市县共享、市级管理”的模式运行,设置床位300张,分为特殊病区、传染病区、精神病区。衡阳县强戒所按照“三所合一”的总体布局,内设生理脱瘾区、禁毒教育基地、技能培训车间等区域,并与衡阳县中医院合作建立监管医院,配备了DR摄像、心电图、彩超等医疗设备。邓群策肯定了吸毒人员收治工作成效,他指出,要坚定“禁毒必胜、毒帽必摘”的决心信心,在严厉打击整治外流贩毒犯罪的同时,全面落实清查管控措施,坚决常态保持对涉毒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要加强对收治人员的心理疏导和健康教育,完成心理康复的目的,切实缩小社会安全隐患点。相关部门要敢于担当、压实责任,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调研西渡镇明翰社区社区禁毒、社区康复工作情况

西渡镇明翰社区近年来积极开展“无毒社区”创建工作,打造“同伴教育、社区戒毒”新模式,细心帮教吸毒人员,有效遏制了毒品的蔓延,减少毒品犯罪案件的发生。邓群策表示,新型毒品具有隐蔽性、欺骗性,社区要创新开展禁毒预防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形成全民参与监督、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态势;要充分利用同伴教育辅导员的特殊优势,引导戒毒人员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劝导关心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吸毒人员戒除毒瘾,回归社会。

市领导胡志文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衡阳市商务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电话:0734-8888677 |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