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衡阳市审计局赴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审计进点会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16:38:24

近日,衡阳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赴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城建投)召开市滨江新区新华五四安置区项目建设情况审计进点会。

会上,廉政监督组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纪律,主审介绍了审计实施方案。市城建投该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市城建投副总经理李平作了表态发言,将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希望通过审计促进公司投资项目建设管理工作更规范有效运行。

最后,审计组组长按程序对2022年1月1日起实施的新修订的审计法进行宣讲,主要介绍了与被审计单位相关的条款,并对被审计单位提出了积极配合审计的要求,特别是资料提供要及时,也要求审计组按质按量、廉洁高效完成任务。(衡阳市审计局  谢修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