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人事信息?/?

争做新时代组工干部的排头兵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12-27 17:26:15

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强调,实现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作为新时代组工干部,应当认真贯彻落实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这十二字方针,不断锤炼坚强党性,苦练过硬本领,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建设,争做新时代组工干部的排头兵。

争做新时代组工干部的排头兵,要有“千磨万击还坚劲”的组工信念。“心有光芒,必有远方”。组织部门是党的政治机关,讲政治是组工干部的“第一标准”。新时代组工干部必须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争做新时代组工干部的排头兵,要有“宝剑锋从磨砺出”的组工追求。“打铁必须自身硬”,组工干部的能力素质如何,直接影响着组织工作的效率和质量。作为新时代组工干部,必须始终走在时代前列,锤炼过硬本领,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将各项规章条例、政策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政出必有来源、决策必有依据”,努力成长为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遇事能办的“行家里手”。

争做新时代组工干部的排头兵,要有“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组工奉献。“道有夷险,履之者知”。作为别人眼中“最神秘”的群体,组工干部一直以“默默奉献”之姿为党的各项事业“添砖加瓦”。新时代组工干部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杜绝“躺平”思维,不当“45度干部”,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做到说一件、做一件,做一件、成一件,始终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劲头和“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敢啃“硬骨头”、敢接“烫手山芋”,尽心竭力把本职工作做到极致、做到卓越,为党和国家做出切实贡献。

争做新时代组工干部的排头兵,要有“只留清气满乾坤”的组工作风。“公正如矛,必克壁垒;清正如盾,必挡诱惑。有此矛盾,何惧矛盾”。公道正派是组织部门的“金字招牌”,也是组工干部的“立身之本”。作为新时代组工干部,必须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道德意识,严守党章党规党纪,严守组织人事纪律,弘扬公道正派、勤政廉洁的优良品质,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以铁的纪律、廉的品格、硬的作风树立好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衡阳市审计局  李兰芳 管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