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人事信息?/?

任前谈话“第一课” 履职尽责“新起点” 衡阳市审计局召开干部任前谈话会议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6-12 16:15:49

6月7日,衡阳市审计局召开干部任前谈话会议。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晓春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其钢、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晋升职级以及新任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陈晓春代表党组宣读了职务(职级)任免文件。周其钢从要有清醒的头脑、做政治上“明白人”,要有清晰的思路、做工作上“带头人”,要有清廉的作风、做经济上“清白人”三方面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

邱小兵对晋升职级以及新任职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正确理解今天的职务怎么来,要更懂感恩、更讲政治。要深刻认识到今天的职务是时代机遇、组织培养、领导和同事的帮助指导、家人的支持以及机会机遇,要懂得感恩组织、时代、单位以及同事,要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意识、严守政治规矩。二要深刻领悟今天的职务意味着什么,要更懂珍惜、更讲情怀。要深刻认识到今天的职务意味着干事的平台更大了、肩上的担子更重了、眼界和情怀更宽了、评判的要求更严了、风险和隐患更大了,要更加珍惜和努力,以更昂扬的斗志迎接新挑战,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三要深入思考今后怎么做,要更高要求、更讲担当。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如饥似渴抓学习,竭尽全力勇担当,全面从严讲廉洁,树好形象、正好风气、做好表率。

职级晋升以及新任职同志逐一进行表态发言,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在新岗位新起点上,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践行铮铮誓言,不负组织的殷切期望和重托。(衡阳市审计局  李兰芳 管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