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人事信息?/?

内强素质、外塑形象 展现衡阳审计风采

来源:王振旭、厉琳 发布时间:2017-02-16 00:00:00

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为了开拓审计思维,提升审计干部综合水平,衡阳市局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自201717日至17日,举办了为期9天的第二期衡阳市审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班,来自衡阳市审计系统的107名审计骨干参加培训。此次培训提升了衡阳审计干部综合素质,展现了衡阳审计干部队伍优良作风,培训成果和衡阳审计形象得到了培训承办方南京审计大学领导和工作人员的高度肯定。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课程丰富多彩,培训效果显著。衡阳市审计局党组以审计长远发展需求为出发点,注重开展审计干部培训工作,克服困难,促成了这次业务素质培训。南京审计大学的教授、专家将审计理论知识和大量鲜活的审计案例有效结合起来,深入浅出,简洁明了,培训设置了审计发展新常态、现代审计技术方法等课程,从宏观理念、微观技术支持等方面提升学员综合素质,参加培训的学员认真专研,勤于思考,取得了较好效果,学员纷纷表示:迫不及待的要将在培训中学到的新知识、新理念马上运用到审计实践中去。

二是审计干部作风过硬,树立衡阳良好形象。培训期间,我局培训管理严格,保障有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参加培训的衡阳审计干部未出现一例迟到、早退、旷课情况,纪律意识浓厚,展现了衡阳审计良好形象。南京审计大学国际审计学院院长陈丹萍教授多次在课堂上赞扬培训队伍:“你们这次培训组织得力,学员遵纪守时,展现了衡阳审计人的优良作风,改变了我个人对衡阳市的印象;从培训的整改过程来看,充分说明了,衡阳审计队伍是一只素质过硬的审计铁军”。

                                                       衡阳市审计局    王振旭、厉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