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文化?/? 审计风采?/?

走访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1-16 11:19:26

1月1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傅萍率“双联”后盾单位市审计局、市商业企业改制服务办公室前往“双联”企业市南方大厦有限责任公司,走访慰问了该企业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市政协办、市总工会有关领导,后盾单位市审计局、市商改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傅萍与公司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座谈时,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所处的困境。她指出,南方大厦既要努力争取支持也要自力更生,化被动为主动,组织有意愿的下岗工人,利用现有资源或潜在市场创造效益。她要求,“双联”后盾单位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手足之情,加大对南方大厦的支持力度,结合工作职能积极为企业解决难题。

会后,傅萍对1名企业劳模、2名困难职工进行了现场慰问,向他们表达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并送上新春祝福。市委、市政府、市审计局、市商改办共向衡阳市南方大厦有限责任公司捐赠9.7万元的慰问资金,助力企业为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衡阳市审计局  李兰芳 魏圆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