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廉政建设?/?

奏鸣廉政警钟 筑牢思想防线——衡阳市审计局赴衡州监狱进行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08 14:50:24

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干部职工政治意识、廉政意识和法纪意识。11月15日,衡阳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衡州监狱进行廉政警示教育。

当日下午两点半,该局干部职工统一乘坐大巴车前往衡州监狱。狱警的解说、高墙的森严、铁窗的冰冷,一路所见所闻,让干部职工感受到强烈的震撼。在监区内的一间会议室里,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更是直击心灵。服刑人员发自内心的忏悔,一字一句,语调低沉,震耳荡心。使参观人员体会到“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真谛,让大家体会到了自由的可贵。警示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法制意识,严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到洁身自好,严于律己。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以案为例,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四个意识”,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市审计干部职工思想上得到了升华,精神上得到了洗涤,此次活动为今后市审计监督事业的稳步发展起到了一次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衡阳市审计局 颜箐 赵梦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