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衡阳市审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9-28 11:35:03

近日,衡阳市审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爱国意识,提升队伍凝聚力。

根据活动安排,全体党员先后实地参观谢维俊烈士生平事迹展览馆和湖南起义在耒阳专题馆。跟随讲解员的讲解,追随革命先辈足迹,感悟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参观结束后,衡阳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湘东同志以“顺应世界百年之大变局,矢志永远跟党走”为题,在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培兰斋给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肖湘东从知大变之义、析大变之变、应大变之变、矢志永远跟党走四个层面阐述了当今国际国内形势和今后奋斗的方向,旨在要求各位党员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赓续奋斗,勇往直前,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成功,返程途中,大家纷纷表示,活动拓宽视野,丰富知识,令人振奋。今后将继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精神,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严的措施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衡阳市审计局  罗红萍 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