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2022年,全市上下坚持以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力中心化攻坚,主要指标高位增长、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年终绩效考核,各地各单位的“答卷”怎么样?人民群众是最好的“阅卷人”。市委、市政府秉承“由人民评判、让人民满意”的宗旨,决定在全市继续开展绩效公众评估活动,诚挚邀请广大市民出任“考官”。
1月5日-14日,您可能会收到【衡阳市委考核办】发出的一条邀请参与2022年全市绩效公众评估的短信,您可以点击短信链接参与,也可以通过关注“绩效衡阳”微信公众号,登录雷速体育,雷速直播门户网站、各参评单位官网、各办事大厅的网上办事平台、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或扫描宣传海报二维码等途径,进入绩效公众评估窗口,对全市66个市直单位、12个县市区和2个市直园区进行评价,您还可以写下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梳理交办相关单位办理。


关注”绩效衡阳”公众号

工作行不行,请您评一评。真诚欢迎您积极登录、客观评价。感谢您的支持!

恭祝全市人民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衡阳市委考核办
2023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