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科技动态?>? 国省动态?>?

新春上班第一天 省科技厅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省科技厅 发布时间:2024-02-23

2月18日,在新春节后首个工作日,省科技厅在大院前坪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全厅干部职工吹响新年干事创业的“冲锋号”,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力书写湖南科技创新新篇章。省科技厅党组书记李志坚致辞,省科技厅厅长朱皖主持仪式。

7时20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全体干部职工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齐唱国歌。

李志坚表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科技体制改革的元年,是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的重要之年。省科技厅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紧跟新一轮科技革命潮流趋势,适应新一轮机构改革的高标要求,不断健全高效协同的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组织体系,大力实施创新提升行动,支撑引领“4×4”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奋力推动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取得突破性进展和可视化成果,加快创新型省份建设,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质动能,以“开局即开创,起步就起势”的干劲、韧劲、闯劲,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大抓贯彻落实,共促全省科技创新事业龙腾虎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