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科技动态?>? 国省动态?>?

2023年度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审专家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举行

来源:省科技厅 发布时间:2023-12-21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审专家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认定评审工作更加专业化、规范化,12月19日,省科技厅在长沙举办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审专家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全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审专家库近3000名专家参加。

此次专题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重点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审、财务复核等政策和日常管理要求等内容进行解读,并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审中的常见问题进行分析解答,对强化认定评审政策执行、增强评审专家实操能力,推动我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认定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近年来,湖南省科技厅会同财税等相关部门加强政策聚焦、工作聚力、服务聚心,切实推动我省企业创新发展,全省高新技术企业呈现量质齐升的态势,已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