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科技动态?>? 衡阳动态?>?

第三届湖南旅发大会 正式进入“衡阳时间”

来源:衡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3-09-18

记者从9月17日上午在郴州市召开的湖南省旅游产业发展推进会议上获悉,第三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将于2024年在衡阳市举办。参加会议的市委书记刘越高见证了衡阳、郴州两地会旗交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从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手中接过会旗。第三届湖南旅发大会正式进入“衡阳时间”。

据了解,自今年3月省委、省政府确定衡阳为第三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承办地以来,市委、市政府迅速响应、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开展好各项筹备工作,提出了“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出台了《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实施“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的意见》。围绕筹办第三届湖南旅发大会,我市于今年3月启动了项目储备筛选工作,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经过几轮项目铺排,梳理出了项目总清单,正式发布了33个重点旅游项目清单和111个市级关注项目清单,还通过开展演艺活动、策划营销活动、点亮夜间经济等方式,聚焦城市营销,塑造衡阳文旅新形象。招商引资方面,我市通过“走出去”“引进来”“重落地”等一连串组合拳,跑出经济复苏加速度。同时,我市依托文旅资源禀赋,构建“一个圈”(环南岳衡山旅游经济圈),打造“一组IP”(“寿岳”“祝融”“湖湘文化”“抗战名城”等),做好“古色”“红色”“绿色”三篇文章,擦亮历史文化名片,构建文旅融合新格局。

目前,我市已形成“全市一盘棋、共同抓文旅”的强大合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