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衡阳市科技局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衡阳市科技局组织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地聆听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认真记录报告的有关内容。

 (市科技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集中收看  办公室供图)

市“两个统筹”督导和保障工作第十组全体队员在组长李军带领下,就地与石鼓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集中收看。 

(市“两个统筹”督导和保障工作第十组在石鼓区集中收看  工作组供图)

听完报告,大家反响强烈,备受鼓舞,一致认为,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报告中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内容彰显了党中央对科技创新的高度重视,让大家产生了极大共鸣。

随后,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研讨会,市科技局系统各党支部及市“两个统筹”督导和保障工作第十组临时党支部迅速组织了集中学习。

 

市科技局理论中心组集中研讨  办公室供图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纷纷表示,作为科技管理系统的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的重要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加快建设科技强国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扎扎实实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机关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  机关一支部供图) 

(机关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  机关二支部供图) 

(信息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  信息所支部供图)

 

(生产力促进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  生产力促进中心支部供图)

市“两个统筹”督导和保障工作第十组的同志也纷纷表示,在督导过程中将以战友的身份参与到基层一线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中去,与石鼓的同志一起共同维护特护期的安全稳定。

 

市“两个统筹”督导和保障工作第十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  工作组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