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3月24日下午,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肖华生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桂林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省、市十二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重点就今年如何抓好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逢丁总结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并结合案例以案促改开展警示教育。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李逢丁指出,过去的一年,中心党组坚持以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发挥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党的政治建设见真章求实效,党建主体责任不断压紧压实,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夯实,人才队伍、作风建设持续加强,为争先创优中获得“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突出单位”荣誉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李逢丁强调,做好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抓好七项任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抓实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开展学习贯彻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坚持围绕中心工作,全力服务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坚持抓基层打基础,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坚持正风肃纪,扎实推进清廉机关标准化建设;坚持从严从细从实,全力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

在警示教育环节李逢丁强调,要以案促改,切实做好警示教育后半篇文章,充分发挥身边案件示警震慑作用,堵塞政策制度漏洞,夯实制度基础,织密扎紧制度笼子,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公积金办事环境;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把忠诚干净担当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体现在日常行动上;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党建工作质量、作风建设全面提升,促进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前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市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大会。

 

编辑:廖斌

二审:张海域

三审:肖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