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图片资讯?>?

“绘民生画卷 为安居添彩”系列报道(一)|雁峰管理部:深入快递网点开展灵活就业人员政策宣传

发布时间:2024-04-10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开篇语】 近年来,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按照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工作要求,深入落实住建部“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服务提升三年行动方案,通过精简办事流程、优化服务环节、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精心打造住房公积金“三减一优”管理标准化服务品牌。即日起,中心推出“绘民生画卷 为安居添彩”系列报道,着力深入挖掘我市“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的生动案例,聚焦2024年度归集扩面重点工作,全力推广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等业务,展现中心守正创新、深化改革、公开透明的良好形象和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鼓足干劲,凝聚力量,推动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再提升,为衡阳实施“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贡献住房公积金力量。

 

近期,为进一步推进我市住房公积金制度实施扩大制度覆盖面,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雁峰管理部深入各家快递网点,开展灵活就业人员政策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快递网点现场宣传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使用政策 

雁峰管理部工作人员与各快递网点的员工面对面交流,宣传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专业、耐心地解答了快递人员所关心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方式、贷款权益、提取条件等热点问题。宣传中,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缴存住房公积金为灵活就业人员带来益处一方面,灵活就业人员按规定正常缴存的住房公积金,可以在个人应纳税所得额中扣除另一方面,缴存住房公积金后,符合贷款条件的,可享受低于商业银行利率的住房公积金贷款

通过与快递网点人员的交流互动,雁峰管理部切实了解灵活就业人员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实际需求与关注热点为进一步优化政策服务提供了参考依据。同时,有效提高了灵活就业人员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知晓度,调动了他们参与缴存的积极性。下一步,雁峰管理部将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为雷速体育,雷速直播的灵活就业人员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编辑:肖涵予

二审:周卫平

三审: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