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图片资讯?>?

述职评议促提升 凝心聚力谋新篇

发布时间:2023-02-17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述职评议大会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推进事业单位党建工作”要求,2月17日,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中心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雁峰管理部党支部等5个支部书记进行了口头述职,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肖华生同志进行了精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过去一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评价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2022年度中心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新时代基层党建要求,自觉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党建、强基础、促发展,基层基础更加牢固、党建引领作用更加明显、干部作风持续好转,为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聚焦新要求,对标新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坚持政治铸魂,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党建引领,助力加快高质量发展;坚持强基固本,不断提升党建水平;坚持挺纪在前,持续纠“四风”树新风。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思考问题、谋划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创新党建工作形式,用好用活“党员积分制”管理、“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等方式方法,充分利用各类学习平台资源,多措并举开展日常党员学习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要推动党建工作落细落实,不断提高基层党务干部特别是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公积金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编辑:廖   斌

二审:张海域

三审:肖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