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县区动态?>?

衡山县江东乡开展“河”我一起“靓”化江东 河道保洁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来源:衡山县水利局

  近日,衡山县江东乡河长办组织河道保洁员、党员、志愿者、村委工作人员100余人开展“河”我一起“靓”化江东河道保洁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分别对江东乡境内涓水、南河等河流和水库开展河道“垃圾清零”专项行动。

  河道保洁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不畏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手拿铲子、扫把、垃圾夹、垃圾袋等工具,认真清理河道周围的垃圾,随着志愿者们手中的垃圾袋被渐渐装满,河道上也变得干净、整洁。

  乡村干部带队入户走访,发放河长制宣传册、宣传单,在醒目位置张贴河道保洁海报,提醒农户注意爱护河道卫生,让群众意识到河道保洁的重要性。村村响广播《致全乡人民的一封河道保洁信》宣传音频,目前,全乡8个村(社区)都已开启村村响宣传河长制,每天上午和下午至少各广播一次。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共计2000余份,河道保洁成效进一步提升。接下来,江东乡河长办将继续加强乡村河长定期巡河履职,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并督促整改实到位,同时加强宣传教育,增强群众保护河道的责任意识和参与度,共同营造关爱河流、珍惜河流、保护河流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赵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