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县区动态?>?

珠晖区全面开展防汛备汛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4-03-08来源:珠晖区水利局

228日至36日,珠晖区水利局对全区开展汛前隐患排查和度汛备汛工作督查。

为确保度汛安全,区水利局严要求、早部署,安排局领导带队分片负责到各乡街开展备汛工作督查。各督查组根据工作要求,对全区的在建水利工程度汛保障、重点堤防砍杂除青和巡堤查险、水库蓄水调控和巡查监测、机埠运管维护、山洪灾害点巡防等水利工程设施和隐患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对乡村两级的防汛应急预案、防汛物资储备、巡查处险部署等工作进行了督导,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当场交办,明确整改责任、措施和时限。

排渍机埠试机运行

此次督查,共检查水库9座、机埠18个、堤防隐患2处,以及多处山洪灾害点等防汛重要点位,下发整改交办书6个。对于交办的问题,严格压实属地乡街整改责任,区水利局将进行跟踪督办,确保在汛期来临前彻底消除隐患,实现安全度汛、减灾降损的目标。

查看水库运管情况

 

                   通讯员:杨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