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县区动态?>?

雁峰区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来源:雁峰区水利局

本网讯龚炫报道:3月24日下午,雁峰区水利局在衡阳市实验小学开展第31届“世界水日”、第36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以学生演讲、倡议演说、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进行。

同学们激情的演讲,阐述了节水、惜水、护水的鲜明观点和良好做法,赢得了阵阵掌声。六一班的李欣柔同学在《“流”水无情,节水有爱》的演讲中说到:“平时节约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向同学们发出了“为了地球的明天,为了人类的未来,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用水,做一个有爱的人,爱护好每一滴水,不让生命之源在流失!”的号召。活动中雁峰区水利局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发放节水宣传册,呼吁大家“小手拉大手”做节约用水的宣传者和实践者。

整个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广大师生表示:“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保护母亲河,呵护美好的水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