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县区动态?>?

衡阳县启动"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来源:衡阳县水利局


今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

3月22日上午,衡阳县水利夏明翰广场等人流密集区搭起了宣传展台,为来往群众免费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海报和环保用品,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水资源管理和保护的相关政策法规

 

据悉,衡阳县水利局围绕"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的宣传主题,集中开展一系列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引导公众珍惜水、节约水,爱护母亲河,进一步营造全民共同保护水资源的良好氛围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

衡阳县水土保持站站长魏文君:每年的3月22日是"世界水日",也是"中国水周"的第一天,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安排,县水利局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就是为了积极践行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16字治水思路,推动全县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此我也呼吁广大市民朋友珍惜水资源,爱护水资源。

通讯员:丁源  何衡  刘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