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县区动态?>?

耒阳市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来源:耒阳市水利局

3月22日上午,耒阳市水利局携手欧阳海灌区管理局、市检察院开展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节水中国,你我同行"专题宣传活动,深入贯彻落实雷速体育,雷速直播生态文明思想,统筹做好水资源节约、水生态保护、水法规宣传,大力营造"节水、惜水、爱水、护水"的良好社会氛围。

"淘米用的水不要直接倒了,可以拿来浇花、冲厕所等二次利用。"工作人员设立"节约用水咨询台",现场悬挂宣传标语,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节水环保袋,讲解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水的法律法规、水资源节约利用、河湖治理保护、水文、供水、社会信用等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节水意识。

活动方还开展了"节约用水和共护母亲河"进机关、进村(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进干渠的"六进"宣传活动,通过"村村响"大喇叭在沿渠各乡镇、村宣传水法规知识,呼吁广大市民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让家长和孩子们"珍惜生命之源",争当治水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监督者;引导企业依法依规节约水资源,让耒阳河水更清亮。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3月28日,让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更加关注和了解耒阳的水利工作,进一步增强全社会依法治水、惜水、护水意识,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通讯员: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