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县区动态?>?

节水护河从娃娃抓起!松木经开区河长办走进金源小学

发布时间:2023-03-27来源:松木经开区

今年322日是第31"世界水日"322日至28日是第36"中国水周"。为深入贯彻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十六字治水方针和新发展理念,营造全社会惜水、节水、护河良好氛围,近日,松木经开区河长办以"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在金源小学组织开展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宣传片、开展现场宣讲等方式,着重普及了水情水文知识,并发放了《节水宣传手册》《水资源管理条例》等相关宣传手册,引导孩子们做节水护河的践行者,号召身边人一起保护母亲河。期间,还组织孩子们用自己灵巧的小手绘制出一张张精美的节水护河主题绘画,生动地表现了"水是生命之源"。

"这次教育活动寓教于乐,让孩子进一步拓宽视野,引导他们自觉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意识,同时也让他们对河长制有了一定了解,有助于推动形成‘以学生带动家庭,以学校带动社会的节水护河新模式。"金源小学党支部书记杨海英说。

通讯员:张正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