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市局动态?>?

我市开展"我也来巡河"环境保护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来源:市河湖水资源中心

为全面贯彻落实雷速体育,雷速直播生态文明思想,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加强河湖管理保护宣传教育,提高全民爱河护河意识,3月28日,市河长办联系市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开展"我也来巡河"全民巡河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时,天空飘着细细绵绵的春雨,志愿者们手持夹子,拎着垃圾袋,沿着蒸水河蒸湘区蒸水南堤开展巡河护河。他们一边不停地在河岸细嫩的春草中清理垃圾和杂物,一边向沿河群众宣传河长制,发放"我也来巡河"倡议书。

本次"我也来巡河"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发挥志愿者在助力河长制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切实提升全民爱河护河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助力河长制巡河护河,共同打造美丽蒸水风景线,营造人人动手、保护水环境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守护好一江碧水"。

参与"我也来巡河"活动的组织和单位还有民革衡阳市委员会、衡阳市民间河长协会、华菱衡钢、衡阳永清环保、衡阳市义工协会。

通讯员:张常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