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市局动态?>?

市水利局赴祁东县检查水利工程备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8来源:祁东县水利局

本网讯任倬艺报道:3月27日,在汛期来临之际,衡阳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志华率队赴祁东县检查水利工程备汛工作。

肖志华一行查看了杨家台水库水库枢纽工程溢洪道的整改情况以及水库水文资料。并对该水库管理所储备的备汛物质进行了详细调研。日前杨家台水库水位183.51米(正常197.04),深20.17米,库容642.4万方(正常2054万)。

肖志华要求,目前汛期已至,水库蓄水量却远远低于往年,在防汛要求与蓄水量不足的情况下,我们水利部门要积极作为,准确作出水库蓄水预判,合理调度水库蓄水库容,发挥水利工程最大潜能,调整并完善防汛备汛预案,储备足够备汛防汛物质,统筹兼顾防汛库容和保障春耕用水。

各水库管理所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握主动权,与天争时,为民争利,把水位、库容牢牢控制在自己手里;一定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汛期前后中的监测和调控工作;根据天气情况,合理调度、把握时机,预留有效库容;加强重点区域隐患排查,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处置。尤其督促在建水利工程要倒排工期,抓紧在汛前完成项目施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追究,将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层层落实,积极备汛安全度汛。

祁东县水利局局长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