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部省要闻?>?

【红网】张迎春在全省水利工作会上要求 加快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28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新闻2月25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奉永成 红网记者 何青)2月24日,全省水利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张迎春出席并讲话。

张迎春充分肯定全省水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全省水利系统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协同治水兴水合力进一步增强,安全发展底线进一步夯实,稳经济大盘作用进一步彰显,支撑乡村振兴能力进一步提升,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迎春要求,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统领水利工作,深刻把握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核心要义,以及水利现代化使命任务和我省打好“发展六仗”的实践要求,加快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要以更强的专业能力保障水旱安全,构建水旱灾害防御矩阵。要以更新的思路举措推动水网工程建设,积极谋划一批打基础、管长远、促发展、惠民生的重大水利工程。要以更优的效能服务乡村振兴,推进农村供水高质量发展。要以更大的工作合力推进人水共生,纵深推进河湖长制,推进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大力推进科技强水。要以更严工作作风推进工作落实,把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还就全省水旱灾害防御和水利投融资改革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