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水资源管理?>?

省水利厅在耒阳市开展取用水和节约用水监管抽查

发布时间:2022-12-05来源:水资源科

为加强取用水和节约用水监督监管,11月28日至30日,省水利厅水资源处二级调研员刘哲红率队深入耒阳市开展省级"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衡阳市水利局副局长刘红旗、水资源科负责人陪同。

期间,省厅抽查组先后深入耒阳市欧阳海水利水电工程管理局欧阳海灌区、欧阳海水电站、润海水电站、耒阳市自来水公司和韶能集团耒阳电力实业有限公司遥田水电站、耒中水电站等6个取水单位,通过现场查验的方式,逐一检查核实了是否按要求取水、取水申请批文是否真实、合法、完整,计量设施安装、节水设施建设及水资源费缴纳等方面情况。经检查核实,接受抽查的6家取用水单位各方面都符合要求,没有负面清单,省厅抽查组对衡阳市及耒阳市取用水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取用水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提出了指导性针对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通讯员:全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