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水资源管理?>?

石鼓区:人民街道湘北社区开展“共创一片蓝天,同爱一份绿色”河长制宣传专场汇演

发布时间:2019-04-03来源:衡阳水利网

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本网讯万田报道:近日,石鼓区人民街道湘北社区在湘江河畔的湘江北路亲水平台开展了以“共创一片蓝天,同爱一份绿色”为主题的河长制宣传专场汇演,引来过路市民驻足观看。 

  演出在舞伴歌《前门情思大碗茶》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独唱《亲吻祖国》、扇子舞《微山湖》、时尚广场舞《恰恰舞》以及社区志愿者自编的贴近生活的小品《小区群众志愿者》等8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好戏连台,赢得了居民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区河长办工作人员积极向周边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宣讲河长制。 

  此次活动旨在向社区居民宣传河长制理念,让社区居民在精彩绝伦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中切实提高对河湖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进一步树立“绿色家园,从我做起”的理念,增强社区居民的环保绿化意识和作为社区主人的责任感,争做“保护母亲河”卫士,积极行动,从我做起,共同守护好我们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