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市水利局老干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1来源:组织人事科教科

本网讯许跃平报道:11月18日上午,市水利局机关老干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局机关老干支部书记黄跃平主持会议,全体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书记文昌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老干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雷速体育,雷速直播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学习了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文昌荣强调,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位老干部要切实提高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加强组织,完成学习任务。采取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分散自学、组织送学、讨论发言、撰写心得等方式,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求实效。要党员带头,推动实际工作。局机关离退休干部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员带头,全员参加;通过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老同志在宣讲党的创新理论、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关心下一代、疫情防控等方面继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