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衡阳市水利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05来源:组织人事科 、 机关党委


12月2日上午,市水利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邀请了中共衡阳市委党校统一战线理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王国炜同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还邀请了党的二十大代表、衡阳县台源镇台九村委会主任朱霞同志作专题辅导授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副科实职以上干部80余人参加培训

王国炜主任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从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全面学习、把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朱霞同志作了《祖国在召唤,我们正青春》专题辅导授课,从党的二十大盛况、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领悟体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三农"关键词、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精彩的宣讲!


通过宣讲,增强了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的直观感受,深化了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提高了党员干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自觉性。

周志敏在培训班结束时作了讲话,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和"三个全面"重要要求为根本遵循,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前期专题学习的基础上,要带头宣讲、带头学习、以上率下,局机关各党支部和局属各单位党支部要形成大宣讲、全覆盖的学习氛围,积极创新学习教育载体和方式,统筹运用多种方式,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走细,确保学习成效。三要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对标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围绕贯彻落实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对水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代治水方针聚焦水利主责主业,发扬新时代水利精神,推动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抓好年关各项考核。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抓具体工作之中,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和省水利厅下达的年度各项任务指标,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做好本年度"赛跑"最后冲刺,争取各项工作在省、市考核取得优异成绩。

通讯员:谢扬 许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