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衡阳市民宗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衡阳市民宗局 刘佳丽 发布时间:2023-03-17 09:13

?

3月16日,衡阳市民宗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传达学习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党组书记、局长万春生强调,要把学习贯彻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班子成员要带头示范学,党员干部要对标对表学,理解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聚焦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立足民族宗教工作实际,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为方向,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中找准民族宗教工作切入点,统筹抓好民族宗教领域各项工作,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衡阳民族宗教领域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