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图片资讯?>?

衡阳市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 健康温暖伴她行”主题活动

来源:衡阳市民宗局 杨珲 发布时间:2023-03-13 11:26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化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3月13日上午,衡阳市委统战部、衡阳市民宗局、衡阳市妇联联合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健康温暖伴她行”主题活动,承办单位康宁体检中心免费为6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各族妇女开展“两癌”筛查。

活动现场发放了民族理论政策口袋书,开展了健康科普知识讲座,进行了免费体检。各族妇女同唱《爱我中华》,增进“五个认同”,形成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

将外地来衡务工、经商的各族妇女纳入“两癌”免费筛查,这是衡阳创新推进各族群众嵌入式发展,有形有感有效抓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生动实践。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我要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尽快融入衡阳发展,争做民族团结进步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之花在衡阳大地越开越盛!”来自新疆维吾尔族的努日古·托合提瓦柯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