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规划计划?>?

衡阳市开展"感党恩 庆百年 促交融 保稳定"宣讲

来源:衡阳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1-05-20 08:52

?

5月19日下午,衡阳市组织外来少数民族群众开展"感党恩、庆百年、促交融、保稳定"学习宣讲,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和市公安局领导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上,宣讲员围绕"党的历史""为什么要感党恩""怎样感党恩"三个方面作宣讲报告。通过讲述国际时政热点,阐明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当前我国正处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各族群众一定要以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扎实实学好党史,重温百年壮阔史诗,既要努力经商创业,又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厚植爱国情怀,做民族团结模范,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市公安局有关领导围绕少数民族如何经商、创业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文明经商、合法经营,自觉遵守城市管理规定。二是经营开店要注意用电、用气安全。三是遵纪守法,促进民族团结一家亲。

宣讲会上宣讲组为120多名参会少数民族群众发放了党史学习教育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