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衡阳市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中心比对试验获满意单位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衡阳市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中心

6月1日,湖南省交通质安局发布了《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湖南省2023年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能力比对活动”结果的通报》文件,衡阳市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中心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评价结果为满意。


湖南省2023年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能力比对活动由湖南省交通质安局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全省共79家试验检测机构,158名检测人员参加,其中评价结果为满意的73家,综合评分总分大于90分的14家。

此次的比对试验评价结果,是行业主管部门及业内专家对检测中心能力的认可,肯定了中心体系运行的规范性和有效性,展现了检测中心人员的技能水平。接下来,检测中心将进一步加强试验检测人员的专业技能和岗位知识培训,注重试验过程关键要素的质量控制,不断完善检测机构内部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试验检测行为,凭借专业的技术服务为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