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资讯?>?

践行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再启航——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圆满完成党委、纪委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6月2日上午,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市公路中心机关和所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张兴二主持。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肖嫦娥、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组长谭晓余等领导莅会指导。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刘志兵同志宣读市直机关工委《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同意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和纪委选举的批复》,并宣布选举工作纪律。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张兴二、郑晓宏、邹宏、唐玉铭、廖爱古当选党委委员,廖爱古、高黎明、罗干当选纪委委员。随后,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党委表决通过了纪委书记选举结果,张兴二当选为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书记,廖爱古当选为纪委书记。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张兴二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新一届党委班子一是要始终对党忠诚,以更加坚强的党性履职尽责;二是要始终奋发作为,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衡阳公路发展;三是要始终顾全大局,以更加民主团结营造工作氛围;四是要始终严以律己,以更加清廉的作风树好形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全心全意投入到推动衡阳市公路发展的各项事业当中。

肖嫦娥同志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向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寄语新选举产生的党委、纪委班子要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到学习有新成果、发展有新思路、工作有新作为,推动全市公路建设养护工作取得新突破,获得新成果,开创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新衡阳做出新贡献!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