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资讯?>?

张兴二主任指导石鼓公路分中心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4-04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石鼓分中心

3月30日,石鼓公路分中心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兴二,组织人事科科长贺建华到会指导。

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全面贯彻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该中心负责人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找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大家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自查问题,深刻反思剖析,认真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开诚布公、直奔问题、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

市公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兴二在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工作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石鼓公路分中心党组总结会议成果、深挖问题根源、联系主责主业抓好整改措施落实,在整改过程中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政治能力建设,把班子建得更强、把责任扛得更实。

分中心负责人最后进行了总结表态发言。他表示,要直面问题,虚心接受批评。对指导组的意见和要求,以及检视与互相批评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并举一反三、改进提高。要拿出行动,抓好整改落实。会后第一时间列出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逐一整改落实,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保持干劲,尽职尽责工作。聚焦公路养护的主责主业,积极担当作为,坚决落实市委、区委及上级公路部门的决策部署,用扎实有效的工作交出石鼓公路事业发展进步的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