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公路要闻?>?

邹剑同志荣获衡阳市“卓越工程师”称号

发布时间:2023-06-08 来源:衡阳路桥

近日,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发布2023年衡阳市“卓越工程师”选树活动结果,衡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邹剑荣获衡阳市“卓越工程师”称号。


自1997年调入衡阳路桥,邹剑相继任职项目副经理、项目经理、公司工程部长、公司总工程师、常务副总经理。他扎根施工一线多年,为项目保驾护航。2006年7月至2010年4月任湖南省衡炎高速公路第8合同段项目部经理,该项目先后两次被湖南省人民政府评为“重点工程建设先进施工单位”,因业务能力过硬,管理水平优秀,他深受业主信赖,连续三次被评为“优秀项目经理”。在他担任公司总工程师期间,衡阳路桥承建的马安高速公路第三标段项目被湖南省人民政府评为“湖南省重点工程建设先进施工单位”,被交通运输部、应急管理部和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授予全国公路水运行业工程建设项目“平安工程”奖。

他坚持不懈,开拓创新,不断在专业知识上打磨自己。参加工作以来申报3项省级工法,申请1项实用新型专利,参与省住建厅科技计划项目《临江不均匀软弱土路基处治关键技术研究》,担任技术负责人。在《湖南交通科技》《交通科技与管理》《科学与技术》等杂志上独著发表多篇文章,2022年12月获评正高级工程师。

一直以来,他恪尽职守,勤勉力行,在衡阳市国省干线公路大中修项目施工过程中,他运用将路面层和基层同步碎石化的新技术,碳纤维格网加固桥梁梁板等新材料,大幅度节约施工时间和工程成本;在项目施工过程中积极推行标准化建设及科技化建设,进一步提高施工效率。由于工作表现突出,于2009年被湖南省人民政府授予“省级劳动模范”称号,并被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多次奖励记功。

据了解,本次衡阳市“卓越工程师”评选以选树典型为契机,是在我市“一核两电三色四新”十大产业和14条产业链领域取得重大成就、做出杰出贡献的工程技术科技工作者,共18名,他们既是我市工程技术人员先进典型,也是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

衡阳路桥也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紧扣衡阳人才“一中心四高地”目标任务,持续打造建筑人才专业队伍,为建设现代化新衡阳贡献路桥人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