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公路要闻?>?

周强副主任督导调研耒阳市国省干线养护工程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23-06-08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2023年6月8日,市政府办副主任周强对耒阳市国省干线养护工程实施的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调研会上,市交通运输局通报了耒阳市国省干线养护工程实施情况,主要是G356大修工程8.356公里、国省道危旧桥改造5座、G356精细化提升工程28.391公里等项目情况。耒阳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及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市交通运输局和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领导对项目存在的困难做了详细的分析,提出了建议。耒阳市副市长伍检告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加快推进国省干线养护工程项目的进度。周强副主任要求各级部门要主动汇报,尽快争取市委市政府支持,加紧推进项目实施,千方百计克服困难,让耒阳交通公路工作保先争优。市政府督查室督查专员邓晓峰,市交通局和市公路养护中心相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