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警界动态?>? 图片资讯?>?

吴起同志一行督导检查常宁公安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提质增效工作

来源:常宁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5-18


5月16日,衡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吴起一行到常宁公安督导检查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提质增效工作。

吴起同志先后实地察看了执法办案区、刑事速裁法庭、案件管理区、未成年人“一站式”取证中心、合成作战室与执法监管中心,详细了解了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的投入、实体运行、保障支撑、成效运用、医疗体检室的设立等情况,并就办案管理中心建设中的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工作汇报会上,常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罗鹏详细汇报了常宁市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提质增效工作情况,以及目前亟需解决的问题,督导组成员就建设项目的进度进行了讲评。

吴起同志提出要求:一要实事求是、分区办公。既要立足实际又要着眼长远,科学合理规划、相对集中地改造和完善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各功能区建设,实行分区办公,加强办公区域管理,严格按标准按要求推进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二要督导推进、限时验收。对市局交办的问题、检查发现的问题要照单全收,不讲条件、不打折扣,逐项列出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确保顺利通过考核验收,按期建设应用。三要强化管理、确保安全。法制部门要切实承担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提质增效的责任,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工作机制和工作纪律,加大民警培训力度,确保高效运转。

衡阳市公安局警令部、刑侦支队、法制支队、科信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常宁市公安局全体局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