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警界动态?>? 图片资讯?>?

衡阳市公安局举行“十佳青年民警”“十佳青年辅警”表彰大会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5-18


5月17日,衡阳市公安局举行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1周年,表彰“十佳青年民警”“十佳青年辅警”,激扬青春奋进力量。

“无论是反恐防爆、维稳处突,还是巡逻防控、一线抓捕,我们会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出现,会在最危险的地方与犯罪分子搏斗”“我们头顶国徽,身披藏蓝,就担负了匡扶正义的职责与使命,无论我们身处什么岗位,只要拿出舍我其谁”……会议对“十佳青年民警”“十佳青年辅警”进行了表彰、颁奖,高新分局长丰派出所辅警伍剑分享了从警13年的奋斗故事;警令部综合科民警李超分享了他先后在特巡警支队、警令部工作的点点滴滴。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吴起勉励全市公安机关广大青年民辅警,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讲党性守规矩,自觉履行好职责使命;要勤学习,不仅要增强法律知识、业务知识,还要跟老同志学习宝贵的工作经验,要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工作水平;要讲担当,思想上要想得远,行动上要抢着干,困难上不回避,在惩恶扬善、守土安民、维护公平正义的公安工作实践中当先锋、打头阵、作表率。近年来,衡阳公安广大公安民辅警主动投身火热实践,用智慧、汗水乃至生命充分展示了时代风貌,涌现出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胡惕波、全国公安系统成绩突出青年民警袁文彬、省“三八红旗手”郭青等一大批衡阳公安青年模范。

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小平主持,团市委副书记马雅琴、市局工会主席何致远出席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