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警界动态?>? 基层动态?>?

蒸湘警方协同合作破获一起电诈案件

来源:蒸湘分局 发布时间:2023-05-30

近日,蒸湘公安分局呆鹰岭派出所在分局侦查实战中心的技术支持下,破获一起新型GOIP通讯中转电信诈骗案件,抓获2人。

5月15日,呆鹰岭派出所接到市局反诈中心下发的侦查线索,称贵州省黔东南州黄平县一群众被电话诈骗5301元。分局侦查实战中心快速反应,当天便研判锁定该案嫌疑人廖某,呆鹰岭所民警根据实战中心指令立即出动将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查,该案嫌疑人廖某在4月份至5月份期间,利用“纸飞机”聊天软件联系境外诈骗团伙,以做“挂微信号”“手机口”帮助境外实施电信诈骗来赚取好处费,并且认为自己找到“一夜暴富”的机会,于是伙同蒋某一同开展“手机口”业务,不断发展下线实施“手机口”操作帮助境外团伙拨打诈骗电话。呆鹰岭所所长廖再新知悉上述情况后迅速做出指示,由刑侦副所长带领办案民警继续对该案进行线索深挖,加大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的力度。经分局侦查实战中心精准研判,迅速落地犯罪嫌疑人蒋某的位置,呆鹰岭所民警成功将蒋某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廖某已另案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