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警界动态?>? 基层动态?>?

蒸湘警方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

来源:蒸湘分局 发布时间:2023-05-29

近日,衡阳市公安局蒸湘分局联合派出所在分局侦查实战中心和刑侦大队的精准研判、大力支持下,迅速出击,破获1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2023年5月5日8时许,联合所接到居民报警:称停放在蒸湘区某地下停车场内的三辆小车的车内财物被盗。案发后,联合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成立工作专项组,第一时间开展调查取证工作。通过勘察走访和视频侦查,民警迅速锁定了两名男子有作案嫌疑并分别于5月16日、5月22日将潜逃外地的二人抓获。

经查,2023年5月4日18时许,犯罪嫌疑人吴某斌、梁某二人为“赚快钱”,两人商议驾驶一辆套牌车辆从娄底窜至衡阳实施偷盗。5月4日晚上10点许,吴某斌伙同梁某趁天黑无人发现,利用工具砸开车辆车窗后,对停放在蒸湘区某地下停车场内的三辆小车进行盗窃。在盗窃了3名车主的烟酒、现金、银行卡等财物后,二人流窜至华新开发区再次实施盗窃,后二人驾车逃窜回娄底。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吴某斌、梁某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斌、梁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