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警界动态?>? 基层动态?>?

耒阳公安破获一起利用手机端口实施电信诈骗案件

来源:耒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5-24

手机显示的明明是本地来电号码,电话那端却是境外诈骗团伙。随着大家对境外来电防范意识的不断增强,电诈犯罪分子又用上了新手段,人在境外通过境内手机号拨打被骗人电话实施诈骗。

近日,耒阳市公安局黄市派出所破获一起利用手机端口实施电信诈骗案,成功捣毁一帮信团伙,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5月,黄市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辖区实施电信诈骗。获取线索后,派出所主动出击,抽调警力展开侦查工作。经过分析研判与走访摸排,成功掌握嫌疑人的行踪及落脚点。5月18日,民警果断出击,在黄市镇一民房内成功抓获谷某、刘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扣押设备连接器2个、手机6部。

经查,2023年5月份,犯罪嫌疑人谷某、刘某等4人通过使用他人手机号注册某小众聊天软件用来对接境外电信网络诈骗人员,并在上线人员的引导下,用两部手机下载“蝙蝠”等软件实施电信网络诈骗活动,非法获利近7万元。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谷某、刘某等4人对其非法协助境外诈骗团伙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