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雷速体育,雷速直播衡阳市茶山坳消防站(搜救犬训练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9-24

项目编码:2020-430405-47-01-061960

衡发改审〔2020〕113号

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
你单位报来的《雷速体育,雷速直播申请茶山坳消防站(搜救犬训练基地)建设项目立项的函》、可行性研究报告、市委常委会会议纪要〔2020〕第6次、市政府领导批示意见、市自规局规划条件通知书、国有土地使用证、市财政局出具的资金来源意见及专家评审意见等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就该项目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衡阳市茶山坳消防站(搜救犬训练基地)项目。
二、项目建设单位: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
三、项目建设地址:衡阳市珠晖区茶山坳镇垅塘村。
四、项目建设规模和内容:项目拟建消防站一座,规划用地面积约为101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5100平方米。其中执勤楼建筑面积3228平方米,附属楼建筑面积588平方米,室内训练室建筑面积800平方米,训练塔建筑面积259平方米,犬舍建筑面积259平方米。配套室外道路硬化、给排水、绿化、照明、停车等设施。
五、投资总额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约2074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76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11万元,预备费96万元。资金来源为市财政资金。
六、建设工期:24个月。
七、招标事项:项目工程施工应实行公开招标。根据《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要求,项目建设相关的勘察、设计、监理等服务单项合同估算价达到100万,重要设备、材料等采购合同估算价达到200万的,也应实行公开招标。
八、项目单位应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的要求,落实节能措施,改进、加强节能工作,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九、根据《衡阳市本级重大项目决策程序规定》(衡政发〔2019〕3号)相关规定,此项目投资概算在初步设计阶段报我委委托评审后审批,方可开展下阶段建设工作。
请据此抓紧组织实施,依法办理相关报建手续。如需对本审批文件确定的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报告,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请你单位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投用等进展情况。


                    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