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常宁市水口山工业污水处理厂技术改造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10-28

项目编码:2020-430482-77-01-069144

衡发改审〔2020〕93号


常宁市发展和改革局:
你单位报来的《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审批常宁市水口山工业污水处理厂技术改造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可行性研究报告、常宁市水口山经开区专题会议纪要、常宁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有关意见、常宁市财政局出具的资金来源意见等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就该项目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常宁市水口山工业污水处理厂技术改造工程项目。
二、项目建设单位:常宁市环境保护投资有限公司。
三、项目建设地址:常宁市水口山经济开发区青年村(常宁市水口山经济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内)。
四、项目建设规模和内容:项目拟在充分利用现有设备设施的基础上,对原有处理规模为10000m3/d的污水处理厂工艺进行技术改造,增加对污水中重金属、氨氮、磷等污染物的处理效果,出水排放标准仍按照《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B标准。新建事故池1座,规格为28m×28m×5.5m;新增一体化反应设备及多介质过滤系统;改造调节池1座,规格为27.8m×18m×5.5m;更新或改造工艺设备设施、电气设备以及仪表仪器共114台套。对厂区绿化、道路进行修复,对现有管理房防水防漏及翻新;改造总排出水口明渠,新增进水在线监测系统,更换电气电缆布置及管网,拆除现有临时加药系统,增加危废暂存间等。
五、投资总额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55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35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45万元,预备费用45万元。资金来源为常宁市财政资金。
六、建设工期:6个月。
七、招标事项:项目工程施工须实行公开招标。根据《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要求,项目建设相关的勘察、设计、监理等服务单项合同估算价达到100万,重要设备、材料等采购合同估算价达到200万的,应实行公开招标。
八、项目单位应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的要求,落实节能措施,改进、加强节能工作,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九、根据《衡阳市本级重大项目决策程序规定》(衡政发〔2019〕3号)相关规定,此项目投资概算在初步设计阶段报我委委托评审后审批,方可开展下阶段建设工作。
请据此抓紧组织实施,依法办理相关报建手续。如需对本审批文件确定的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报告,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请你单位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投用等进展情况。


                    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0月28日